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06, 2008

感恩

二姨家有條狗叫做廖感恩。這名字取得好!
慈濟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可伸縮捲軸式的識別證夾上,印有感恩二字。我也好想要幾個,送給同事朋友們,並且時時提醒自己。但是經過詢問的結果,這證件夾不販售呢。
還有,二姐還在世時,記得婆婆常唱「感恩的心」給二姐聽。

「感恩」這兩個字,在我陪Sam住進慈濟醫院後,時時浮現在我腦海,也常常在耳邊聽到。透過視覺與聽覺這兩種管道的天天強化,「感恩」像嵌印一樣,印記在自己的腦中。 記得高中時,媽媽要我們有能力就捐病床給慈濟,在當時,自己壓根兒沒有想過要得到什麼的回報,僅當作是行善,可是,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Sam竟然可以在慈濟的醫院裡,使用到慈濟的醫療硬軟體,這種感覺真的只有兩個字:感恩。

當然,謝謝所有支持我們有這個因緣再度與慈濟相遇的家人朋友們。尤其是SJ,如果當晚沒有你的提點,我自己真的是忘了。 還有謝謝曾經以及現在仍在為慈濟志業奉獻的許許多多志工師兄師姐,以及精神導師證嚴法師。感恩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