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27, 2008

訪B伯的家

Sylvia and Sam上暑期安親班,開心地跟Frank把把講他們同學的爸爸B伯是他同事。而經過Frank確認後,才發現原來是孩子串起了我們呢!也因此輾轉得知B伯住在我們附近,所以B伯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新家走走。

去B伯家之前,我們先到kuma超市買一些零食作為扮手禮,空手到可不太禮貌。Sam挑了小朋友最愛的布丁、品客洋芋片以及一罐大罐的益菌多。Sylvia姊姊的舞蹈課上到50分才下課哩,所以B伯可在門口等了好久呢!

B伯的新家在萬興國小對面,三月份剛交屋,裡面有Spa、游泳池、健身房、瑜珈練習場地與會議室等等,整個社區大概90多戶,規模雖沒咱家社區大,但公設都設置在一樓,據B伯show us around the facilities時,他說公設比大概28%,呼呼!也不算少咧。

B伯的家很大呢!格局算是方正,有三間臥房、三套衛浴設備、一間書房以及一個很舒適的起居室,地板貼的跟婆婆新整理好的2F一樣的,但B伯母說,這種地磚很不好哩,如果一有沙士那種顏色較深的飲料倒在地板,馬上就會被地磚吸入了,原本兔咪很喜愛這樣的地磚,聽到這種缺點,不免有點卻步,不過,換各角度想,等我們家有機會重新規劃時,也不知道民國幾年啦,擔這種心,跟杞人同level,哈哈!不過,B伯的房子超級通風的唷!由於他們家的房子沒有西曬,加上房子靠山,所以很通風也很舒服。 但是,B伯母說,他們覺得他們買房子時,看中房子的衛浴設備很頂級,都是用德國名牌咧,例如馬桶、洗手臺的水龍頭等,據說馬桶蓋維修一個要12,000大洋,但是,他們說也只有這兩個常用的東西是名牌啦,其他的衛浴設備,就用一般的產品囉。所以,以後這點可以問清楚呢!

我們到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丹尼爾couple也一起來了唷!原來丹尼爾先生也很喜歡B伯住所的環境,所以這是丹尼爾第二次拜訪,而且跟永慶房屋的業務約好看房。最有趣的事,我們遇到了B伯同棟頂樓的鄰居,所以我們很榮幸地可以看到頂樓超極大的露台,可以看到對面人家美麗的空中花園、貓空纜車、101的屋頂的柱子以及指南宮等。而屋主說這頂樓不用來作為主要的居所,而是作為他爬山時,或者有客人時的招待所。(Frank跟兔咪的謎之聲:有錢人!!!)

由於B伯的社區裡也很安全,加上他們家有很多台腳踏車,所以他們小朋友跟我們家小朋友通通都在一樓中庭玩耍,我們就一起在B伯家中聊天,還有看B伯精心設計的展示櫃等等,一路聊到晚上六點半,B伯要帶我們去吃川菜,客氣的Frank兔比說還有事情要處理,下次在一起去吃飯,我們就全家閃回家中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