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7月 11, 2008

Abbie & Sam's 新店慈濟醫院日記:第九天及第十天(7/10-7/11)

這兩天Sam的脖子腫起部分,持續消腫當中,醫生表示星期五上午即可出院,與Frank商量的結果,星期六比較適合Frank前來一起協助辦理Sam出院的事情,所以跟院方商量後,院方同意我們星期六辦理出院。

這兩天,由於兔咪在星期四下午以及星期五上午都需要回圖書館值班,因此,請爺爺奶奶前來協助幫忙照料Sam。真的很謝謝爺爺奶奶。待Sam出院後,也要到奶奶那兒住兩天,再銜接到安親班的暑期課程,奶奶也同意了,真的很謝謝呢!

由於擔心弟弟病後不知可至游泳池以及跆拳道館從事體能活動,奶奶建議我留言放在床頭,並提醒Sam記得問許醫師,結果我今日中午一到,Sam便說體能活動都可以唷。太好了!這樣一來,安親班與道館的課程都可以繼續下去了。

安親班部分,我已經跟老師談好關於Sam請假沒有上課時,安親費用重新計價的問題,此外,小學方面學生平安保險的理賠部分,也約好了時間,並詢問好要準備哪些資料。

太好了!我們即將出院返回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