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7月 09, 2008

Abbie & Sam's 新店慈濟醫院日記:第八天(7/9)

今日兔媽起得特早,notebook被兔媽媽佔據,所以Sam無法一大早就看兩津堪吉的dvd影片,不過由於他太過於早起,也花了許多時間補眠,這樣也好,剛好可以讓媽咪靜下心做一些事情,也讓Sam多睡些,好好地養足精神,好讓體內細胞好好地工作。許醫師因為上午門診,所以將近一點才到病房來看Sam的狀況,很明顯的,Sam今天頸子上的腫塊有消了,出院日子指日可待。但何時出院?我們也都不知道。不過,看完醫師,Sam便歡呼說:終於可以去吃飯了,因為太餓了。

由於電腦被兔媽佔據,所以Sam只好看大愛電視台,沒想到Sam也滿喜歡看大愛電視台的節目呢!而且連播放醫院常放的「誠心祈三願」歌曲,也會跟著哼呢!電視台內也有一些適合Sam這個年齡的小朋友的節目,他也看得津津有味,其中有介紹論語的小片段,他更自豪地說他們班也有讀論語!

傍晚時分,護士趕忙進我們病房,因為我們又即將多了一個新鄰居囉!我們住的是三人房,連續一個星期都是住兩床病人,而今日這間房終於滿線啦,而且這位新的小鄰居是個剛滿兩歲的小妹妹,被打完軟針後,痛阿痛地哭喊了一個多小時,希望這位小妹妹能快點退燒,快點康復,不然聽她唉唉叫,也滿辛苦的呢。

下午,請公婆幫忙週四下午及週五上午到醫院照顧Sam。因為我需要回工作崗位輪值,以及完成一些簽案等。晚間,也查詢了Sam的病況,本網頁資訊不錯,想瞭解頸淋巴發炎的,可以參考:
http://www.kmuh.org.tw/www/kmcj/data/8611/347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