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7月 17, 2008

Sam恢復囉!

上週六出院,接著星期天下午Sam就到奶奶那兒小住到星期二下午,兔媽咪下班才在騎車,跨越了大安區,來到了中山區接弟弟回家。Sam堅持要坐後座,不坐前座,但由兔咪咪的經驗中,Sam坐摩托車時很容易睡著,所以先讓弟弟做後面,並且觀察他,果真,回程的路到了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他的安全帽就敲到我的,我想這小子一定又想睡了,所以趕緊叫他換到前座來,以免發生危險。結果他真的就趴在機車前座的駕駛儀版表上睡著了。然後我們就再次由中山區、大安區回到了文山。到家時都已經6:58,姊姊安親班的老師還打電話來詢問我們是否要偕姊姊了呢!

不過,這小子一回到家,馬上精神大振,嚷著要去社區游泳池玩耍,所以吃飽飯後,就姊弟兩人就跑到游泳池去,教練很好,跟他們一起玩耍呢!

星期三晚上許瑞育醫師的門診,我們再度回到慈濟醫院,許醫師說Sam的病況已經都解除了。大家都很開心!
Sam跟媽咪說:媽咪,我現在比較喜歡學校的打針。
我:為何?
Sam:因為沒像醫院那麼痛阿

希望Sam還有Sylvia的身體都要健康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