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6月 29, 2020

2020端午節

這幾年過端午上菜市場,唯一總結是:五月桃與紅肉李越來越貴,所以今年決定買水蜜桃與醃李子。紅豆鹼粽賣完了,只好買原味的三顆,以及菖蒲、香茅草,搭配Frank公司送的粽子,以及我在里仁訂購的南部素粽。

拜佛公

  1. 水蜜桃
  2. 醃李子
  3. 鹼粽與肉粽

拜完後,安頓好北鼻貓咪,我們就出發前往新竹湖口中山牛肉麵吃午餐。

端午連假,中間有一點小塞車,還好!

到了牛肉麵店後,我們都太貪心,都點大碗


清燉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牛雜牛肉麵



還有一盤滷味拼盤


及一盤水餃。


我要提醒我自己,下次不要點水餃!

當然這些巨無大份量,我們三人都吃得有夠撐

所以店家準備的檸檬愛玉,自是吃不下了!



把吃不完的魯味與水餃打包,思姐帶我們去中壢大江購物中心,感覺很不錯呢!外面建築看來不怎麼樣,但裡面的裝潢與設計,我跟兔把都覺得很有歐洲味道,我覺得像法蘭克福 A&O hostel附近的某購物中心,下次可在去!我們離開後,再去吃念念不忘的中壢的榕樹下綿綿冰,滿足的回家!


傍晚拜地基主,我出門上木柵買了一個雞腿池上便當,連同粽子、桃李,請Frank拜拜。


端午節,滿足與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