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6月 30, 2020

中午回家餵阿鼻吃藥

放心不下阿鼻,
加上早上四點就餵他吃止痛藥
所以決定中午回家餵阿鼻吃藥
也看看天氣這麼熱
如果沒開冷氣, 是否可以.

早上出門前,
把冰箱的冷凍水拿出,
用毛巾包好, 放在她附近

我回到家, 先上廁所
一邊呼喚離我四五步遠的她
竟然沒有回應~
嚇死我了!

然後趕緊衝去她身旁
她才起身
可能剛剛休息恍惚了吧!
不過我發現 他就依著有包毛巾的結冰水
我笑了!
這方法真的很棒! 天氣太熱了
今天這樣北鼻有舒服

阿鼻知道我回家,
她好開心喔 
叫聲中混雜著呼嚕呼嚕
給她喝了水 吃了貓餅乾 她讓我知道 她好高興

謝謝你, 我親愛的天使貓~
連生病了 ,都還這麼貼心!

真的覺得: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