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7月 03, 2020

永別了!我寶貝賓士貓北鼻

貓爸與我到高雄接回弟弟搬離宿舍,回台北。
但卻永遠失去妳,
錯過了與妳在一起的最後時光。

還好有思姐姐在最後一刻陪伴妳@20200703 pm0740
今下午回家後,帶妳火化,
接著到木柵福德坑秘密花園灑葬,
最後爸爸媽媽姐姐哥哥一起在福鼎吃著以妳為名的散宴。

回家後打掃整理妥當,
躺平在床上,
少了平常在旁撒嬌的妳,
不禁悲從衷來。
這是我們全家沒有妳在的第一夜。
抱米花阿姐也在房間內四處找妳。

謝謝你近十年的陪伴!
謝謝你一路像天使一樣,
告訴我你覺得開心、害怕、疼痛,
還記得6/30那天中午,我趕回家餵你止痛藥,喝水、吃飯,
你開心得呼嚕給我聽,我也好開心!

沒想到,一下子,整個病情急轉直下,
阿爸說,他的心,好像就少掉了一塊了,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你終究不再痛了。
這生任務結束了,畢業了!
畢業快樂!
我們有緣,會再見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