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05, 2020

最喜歡的早餐, 與家人一起吃

週末早餐算是我們家能夠一起好好地用心吃的時光.
Frank與我皆為晨型人
所以可以一起早起一起做早餐。

週日思姐姐仍須回實習單位實習,
所以搭一早六點前的車回花蓮去了
Frank與我一起送他去搭車。

送完思姐姐後,
原本我跟Frank想買盛味豐燒餅,
結果忘記週日沒開,
所以我跟Frank說, 那我們回家吃綠豆稀飯吧!

貓貓北鼻在, 北鼻不在, 我們都要認真地過日子.
我認真把心思放在煮早餐上。

主角:綠豆稀飯
配菜

薑燒豆腐
木耳金針菇
混蛋淋醬油膏,搭配一些甜栗和腰果
炒蘆筍
在搭配鹹蛋與豆腐乳以及里仁的南瓜素鬆

開心和Frank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 太疲累, 繼續回房補眠到九點多.

煮菜療傷, 轉移注意力.

ps: 結果這頓飯, 我們當作早餐與午餐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