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9月 20, 2008

Je m’appelle Hélène - 療傷



這首歌曲的意境 道盡了繁忙又平凡的無奈~
愛情, 親情, 生命 這些愛的奢侈時光...... 慢慢被無盡的鳥事吞噬後 一個人還能給家人, 自己留下些什麼

Je m'appelle Helene by Helene Rolles

Hélène
我的名字叫Hélène
我是一個普通女孩 和其他女生一樣
Hélène 我也有快樂和悲傷
有喜怒哀樂的生活 和其他女生一樣
我想要找到愛 只是想要找到愛

Hélène
如果除了詩歌和美夢的陪伴
我的夜裡只有痛苦 再沒有其它
我想要找到愛 只是想要找到愛
即使 我的照片 每星期 出現在報紙上
也沒有人 在我深夜晚歸的時候 為我等待
沒有任何人讓我心動 直到晨曦出現
即使每天 在電視裡 我微笑著輕唱歌曲
也沒有人 在我深夜晚歸的時候 為我等待
沒有任何人讓我心動 直到晨曦出現

Hélène
我的名字叫Hélène
我是一個普通女孩 和其他女生一樣
終有一天 我的悲傷將會埋藏於記憶深處
我想要找到愛 只是想要找到愛
#

1 則留言:

Tracy Lee 提到...

好聽耶!

我記得以前有流行過喔! 回家找找, 印象中好像有買CD. 不過因為是法語, 都不知歌詞內容. 現在有了你提供的歌詞, 聽起來更有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