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28, 2008

生命教育@木柵國小

一如去年,我們彩虹生命教育木柵國小團隊隨著小朋友返回學校開始上課,所以我們這群支援晨光時間的生命教育故事媽媽團隊(以下簡稱彩媽)又開張囉!

其實彩媽在暑假期間還有讀書會的進行以及到蘭嶼出隊服務,不過因為我自己工作的緣故,還有暑假一開始Sam寶寶就頸淋巴住院十天,真的把我嚇到啦!那時心裡就覺得還好我沒參加,不然整個計畫會大亂。

今年六月下旬時,我們彩媽團隊以及彩媽的小朋友們代表木柵國小,在六月下旬前往瑞芳濂洞國小交流, 當天也有深坑國小的同學也一起跟我們同樂, 串起三個小學很不容易喔。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還到黃金博物館園區並且有當地的文化協會的在地人士做導遊, 介紹金瓜石的風土人物等,很有趣也收獲滿滿。

今年9/1開學恰巧是星期一,我們這群彩媽也就繼續進班講故事囉。 Sam他們班本學期進行人與地單元, Sylvia班上則進行人與人單元.  由開學至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在Sam的班上講過紅番茄, 勇敢湯, 楊喚的春天在那兒呀! 還有由上週開始進行的感恩護照活動. 在Sylvia的班上已經講了金蛋下午茶以及進行感恩護照的活動.

希望本學期能夠繼續加油持續下去囉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