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9月 02, 2008

爸爸!酒不能多喝!

今年普渡時,在大賣場準備普渡物品,結帳時因為還沒到達可以買2000送200的門檻值,所以Frank乾脆買一整箱臺啤的金牌啤酒。這啤酒不苦,是Frank爸爸的最愛。而兔咪的大學同學兼同事chiali分享她很喜歡海尼根啤酒加陶晶瑩代言的美麗果柳橙汁,一定要這樣搭配,才是好喝又對味。

聽Chiali這樣的分享後,兔媽咪也買了美麗果柳橙汁,但,我想試試金牌啤酒調起來是否好喝,結果Frank夫婦都覺得還不錯啦!因此,最近Frank下班後,在吃完了兔媽咪準備的熱食後,最喜歡喝一杯啤酒柳橙汁。不過,今天晚上,咱家兒子發聲了!

Sam走出房門,看到Frank在喝啤酒。他邊走邊說:
爸爸,酒不能多喝!我每次看你下班回來都在喝酒!
(兔咪謎之聲:這小子口氣好老成!那口氣讓我不禁覺得他有表演的天分,哈)
然後,Frank把把不知道跟Sam說些什麼。 沒幾秒,Sam又走回房間,邊走邊說著:
那......爸爸,你喝少一點喔。

身為媽咪的我,很好奇在Sam寶寶眼中,爸爸的行為是不是讓他很擔心?外人若聽到弟弟這樣的話語,會不會覺得Frank很像酒鬼?其實Frank把把酒量很差,喝這種調酒只是為了讓自己好睡些,他工作壓力太大啦。

聽到兒子的叨叨碎念,身為媽咪的我在心裡偷偷地笑翻了!哈哈哈。不過,也表示吾家兒子真的好愛好愛他的爸爸。

1 則留言:

Su-Huei Lu 提到...

哈~~
sam是小管家啦
讓我想到那天他問「你要去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