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0月 07, 2017

在德國最喜歡的一餐:歐陸早餐

原本住A&O連鎖旅館,其中一個目的是可以自己煮早餐。我們一到Weimar第一天,就和Jeco到廚房晃晃,結果讓我們大失所望,因為廚房根本沒什麼可用東西可以使用,連基本的烤箱、微波爐都沒有,所幸我帶來的白米,還好Jeco的學姐可以接收。

由於自煮早餐的計畫沒有著落,Jeco說他在報到時,接待處的服務生說有早餐吃到飽,只要eur7,我們算了算,決定就都吃旅館的早餐。
開放時間,週一是早上六點就供餐,週末兩日要早上七點才開始供餐。
以下提供我在Weimar A&O hostel住宿三日吃的早餐餐廳!
飲料區提供各式咖啡、茶飲,有早餐茶、伯爵茶與花草茶等。我大概每天就喝一杯咖啡,


飯店的茶包主要提供的容易在超市看見並購買的品牌。

 此外,這邊也提供四種家樂事脆片,可以配著牛奶吃。
 水煮蛋一定要的啦!很新鮮!

另外,水果區每天提供三種水果,也就是香蕉、奇異果與柳橙。Jeco與我一般都是共同分享一根香蕉,在香蕉上面有貼一個標籤,說那香蕉上面貼著哥倫比亞的貼紙,還有寫是某一個Union檢驗,我與Jeco便開始討論以探足跡而言,香蕉從哥倫比亞送來,相對而言比較近。

又,Kiwi與我們在台灣常吃到的紐西蘭奇異果大小差滿多的,但別看它小小一顆,卻非常好吃,我的意思是不會很酸,我喜歡!哈。 
 這裡有各式果醬,包含蜂蜜、酪梨醬、蜂蜜等等,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德語,看圖就可以瞭解囉!
 這邊是沙拉降料區,不過我都沒使用。但對於歐洲提供這些醬料的包裝方式,覺得新奇!

 旅館早餐提供兩種cheese片、各式火腿、生菜有美生菜、黃瓜切片、番茄切片,還有各式的麵包抹醬以及優格醬,其中優格醬味道濃郁,還有一種麵包抹醬,是我非常喜歡的。
 這是麵包區,我最喜歡中間那種有雜糧的麵包,我們都一早就去吃早餐,所以麵包都是剛烤好出爐的,整個用餐區瀰漫著麵包的香味,滿幸福的!
總之,歐陸早餐,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餐。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