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3月 06, 2011

開路法藍 還是螳臂擋車

這算是法藍新工作以來因專案on site最久的一次, 也是第一次在旅館洗衣服 :P 老實說心情真的像螳臂擋車般, 但是看夥伴們為了工作而奮力往前的衝勁, 不免讓我燃起捨命陪君子的濫情之心... 至於成果 至少"看起來"是有千軍萬馬的架勢.. 誰這麼歹命周末晚上還在旅館趕code阿...
寄件者 集放箱

昨晚在旅館洗衣服, 今天早上就接到jj的電話說 家裡洗衣機竟然掛點了... 今日夥伴問我有無缺甚麼工作家私時 我差點說 洗衣機一台... 現在正在等烘乾機把我的小紅外套烘乾中...
寄件者 集放箱

這次on site的地方據說是蓮霧的故鄉 大夥在日頭落山後 又朝著同一個農莊前進 繼續補充蓮霧 老闆娘每次都大方的切蓮霧給我們享用..
寄件者 集放箱

印象中鄉下經常看到的小土地公廟
寄件者 集放箱

晚上就住在六合夜市附近, 今日夥伴帶我去夜市逛... 記得好幾年前也是一家大小開車南下來逛六合夜市 好像吃完小吃後又直接奔回台北...
寄件者 集放箱

寫到這邊其實有點頭暈 但是該記錄的還是得告個段落 (跳躍到前後不搭 :) 晚餐來了 羊肉系... 燴飯
寄件者 集放箱

羊肉炒麵
寄件者 集放箱


出門在外無法定時服用costco的鯊魚軟骨錠 對法藍這種嚴重的骨質疏鬆症患者而言是一大考驗 還好夥伴都會幫我準備大骨類的食材...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這個台北俗 覺得拿吸管時用骨髓很新奇... 被夥伴戲稱 比一團又一團逛夜市的陸客還像路客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