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3月 12, 2011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日前與top manager開會前, Y君提醒會議室內的字畫作 竟然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法藍當天的會議前還因多on site奔波而頭腦昏沉.. 心中默念心經 讓我穩住腳步... 會議室裡的這副字畫應該是創辦人給我們這些後生晚輩的心靈資產吧!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 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