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3月 19, 2011

感恩的心



今天一家人參加二姐的清明紀念法會, 內心中響起 二姐生前最喜歡聽的這首歌曲... 她總是抱著殘弱的身體斷斷續續卻興奮的跟著唱片哼著這首歌 如果他知道爸媽在身邊 還會淘氣的放大音量 唱著唱著她自己也哭了... 想到這一段... 我真的很感謝二姐給我的啟示 有幸為健康的人 更應該對生命時時感恩並且持續奮鬥.

光看歌詞都足以讓人落淚呢...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可有多少眼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可有多少眼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