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3月 06, 2011

洗衣機壞了!

週六一早要洗衣服時,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洗衣機無法動!

我一堆衣服都放入了,真是讓人心情down到谷底,打電話跟在南部工作好幾天的Frank抱怨,因為我想到最後一次使用洗衣機的人是他,我懷疑是不是他使用不當?我也因為生病,整個提不起勁,又回到床上睡覺補眠了。

起床後,原訂答應要去參加活動,想想自己的喉嚨敏感,還是做好自我的居家隔離,以免又讓病毒亂竄。
想到浸在洗衣機裡的衣服,只好先打電話問AP小嬸,她說他曾遇過這樣的狀況,且電腦儀表版有亂碼,結果她重新把插頭拔出在插入即可。

我把水排空後,但我的狀況不是如此,我是微電腦、面板一切都OK,問題是我可以脫水,但洗衣就不行。
AP說:洗衣馬達與脫水馬達是兩個不同的馬達。他有次是可以洗衣但無法脫水,所以將近一個月,他都用手擰乾衣服。

我想,我幸運的是我的脫水馬達還可以運作,至少可以把衣服手洗後脫乾水分,不然我沒有室外陽台,可容許這些濕淋淋的衣服、被子。

所以....眼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褲子,我只好手洗衣服了,分了三次洗,當然中間穿插許多的休息,因為家裡沒有洗衣台,只好彎著腰,像掬90度躬那樣,利用浴缸洗衣服,洗完我自己的跟frank的外套後,整個右手都已經痛到連動到頸椎,連睡覺時,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要往哪兒擺,我只能感嘆以前古早時代的母親們真是太厲害了,我真的太遜了,也想找找有沒有什麼肌耐力運動,讓自己的手臂能夠強壯耐用些,不然有時候提個重、切些肉,手筋就會痛,再來請教瑜珈老師吧!

而在洗衣服的空檔,也上網查詢洗衣機的問題,因為我怕我的洗衣機馬達壞了,也ap以及網友說,也有可能是皮帶壞掉了。無法自行判斷的我,還是撥了TECO的客服專線,登記維修,維修中心說師父一出馬,就要300元的出勤費用,我也答應了!我想術業有專供,這種事情 也是要靠人家的專業呀!也要趕緊修復,不然我的手會廢~

師父啊!快來吧!!

後記:洗衣機莫名其妙好了!!
喔耶!洗衣機好了!我今天還是不死心去試試看洗衣的轉軸會不會轉,竟然轉動了!為了測試這是真的好了!小心翼翼把幾件衣服丟進去,到剛剛,衣服洗好了耶!連Sylvia都說:好久沒聽到洗衣機的聲音。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洗衣機您真是現代職業婦女的大幫手啊!(大拇指)

不過,這幾天觀察一下,等師父來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