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3月 27, 2011

麻油雞飄香: 賀SJ couple二公子誕生

春分,

SJ& Irene的二公子誕生.

我們一家四口經過忙碌的週間, 今天一家四口終於與婆婆趁著周休, 一起到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探視Irene.不過她感冒了, 感覺上好辛苦. 因為聲音沙啞還有咳嗽. 加上現在要哺乳,真的無法多休息.

我們一起看了家庭新成員, 是SSH的弟弟喔! 是個斯文的帥哥, 2900多克, 而且髮量比較多~:) 真想摸摸他的頭髮. 這也讓我想起我家兩個小寶寶的頭髮. Syvlia的頭髮柔順好摸, 她的胎毛基本上是捲髮, 之前回家坐月子時, 媽媽會幫忙我替Sylvia洗髮, 然後把頭髮洗好後, 梳理漂亮, 我記得Sylvia那時的胎毛比較細長, 梳好後, 變成捲髮爆炸頭. 超搞笑的.

可惜那時我沒帶相機,也沒有數位相機, 可以為Sylvia出生的每一天做紀錄. 不然她可是嬰兒界的蔡依琳呢!:P 我想之後有空在把Sylvia小時候的照片整理並且掃描囉!! 而Sam的頭髮較粗, 而且出生24日時, 我大姑姑就幫他剃頭髮, 後面還有一圈沒毛呢!!



生產是件危險的事情, 老人家常說: <生得過, 雞酒香, 生不過, 三塊板>. 雖然我還沒聞到雞酒香, 為了一起慶祝, 所以晚上把凍了一陣子的大雞退冰, 是Frank幫忙斬雞肉, 男人手勁真好! 他是我廚房的好幫手.(雖然頻率低了點... XD )

我原本想煮麻油雞, 又怕太上火, 所以我煮了蒜頭香菇雞湯. Sam & Sylvia聞香而至, 連愛貓抱米花都來巡視廚房有甚麼好料! 一起喝湯慶祝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Irene's new-born bab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