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0月 06, 2017

法蘭克福中央車站-Frankfurt (Main) Hbf等車

jeco與我一早從法蘭克福機場抵達,先坐車到第一航廈,再轉搭火車到法蘭克福中央車站。德國看來也是鐵路大國,所以有各級火車,因為被Frank感染,很想拍火車給他們看看。


我們的高鐵ICE要在下午一點多才發車,所以我們在法蘭克福中央車站晃了4個多小時。法蘭克福中央車站,和我過去從資料中看到的法國印象派奧賽美術館也是火車站改建,所以這兩個中央車站剛巧長得很相近,還是歐洲的大中央車站都長這樣呢?


我們抵達後,在中央車站附近的美食區先吃義大利麵,其實我們不太懂到底會有什麼醬料,要等實際麵上桌後才知道成品為何,結果我點到的是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這碗麵其實是Jeco幫我點的,可以選擇麵條,如筆尖麵或者麵條,加cheese要eur 0.4,我這碗麵是eur5.9+0.4,所以總計是eur 6.3

 吃完麵後,來背卡布其諾(euro 2.9)
 這是美食區拍照的畫面,其實我很想拍帥氣的老闆啦。
只是拍照失敗。哈哈!
法蘭克福車站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德國到處都很乾淨,
不僅火車車廂內乾淨,連餐廳還有車站內到處都很乾淨。
忍不住佩服這民族!


這是蝴蝶鈕結麵包,三個euro1.89,很好吃!
但我喜歡原味的,照片右邊有灑上白白顆粒狀的,那是鹽粒。
如果都吃下去,會超級鹹。
後來幾天在德國吃麵包的感覺是少數幾款調味的麵包會比較鹹,
但整體來講,正如今年暑假先去德瑞旅行的小玫跟我說的,
我會很喜歡德國麵包,果其不然啊!德國麵包,真的很吸引我!
 由於我們兩個攜帶大型行李箱,所以都在美食街發呆滑手機
後來快到乘車時間時,我們決定拉著行李稍微走一下,
結果發現這個中央車站正門。
 在這邊往前望去,可以看到前方所謂法蘭克福的高樓大廈區。(12點鐘方向)
 還有,眼前這個藍色雙層巴士,是city tour bus。
在這個廣場等待有一個小插曲,有一個陌生女子靠向我,
好像要跟我要東西或要錢。
其實我根本聽不懂得她說些什麼
我就冷著臉對著她並且搖頭。(其實我內心挺害怕的)
我再轉眼看她,她就跟著一個接應的女生一起走了。
滿讓人嚇到的經驗。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