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4月 06, 2008

跆拳道--Sylvia 與Sam的初體驗

跆拳道在我國選手分別在國際體育賽事場合中,贏得佳績,使得這學習的風潮,漸漸地在小學內展開,陳詩欣、朱木炎是學生的偶像之一呢!
Frank小時候,也和他的Vivian姊姊與SJ弟弟一起學習跆拳道。據說Frank把把是黑帶一段喔!(偶像~不過咱家兔把把也只有展線他的專業時,兔媽媽才會展露出崇拜偶像的目光)
Sam和Sylvia在好久之前,就跟我們吵著他們也想去學跆拳道,加以安親班老師覺得Sam可以去練跆拳,宣洩一些體力,強健體魄,看脾氣會不會比較好些。而我在週刊看到有報導指出學習武術,可以提高專心度。
在找尋道館的過程中,我隨手在網路上找到的跆拳道協會,並且有登記的道館負責人與聯絡電話。我選了古亭道館木新分館聯絡,因為離家近,交通也便利。與教練接洽後,我們在四月三日的晚間7:30,要帶孩子過去上體驗課程。
由於Frank當天休假,所以他跟著我們一起去體驗課程。一開始,他還嘟噥著孩子功課很重,連功課都應付不了,怎麼還有時間上跆拳道的課?慷慨的教練讓孩子上完一個半鐘頭的課程,才讓孩子和我們決定要不要參加課程。當下Sylvia and Sam馬上表明他們願意參加課程,而Frank參與完整個體驗課程後,心態否變,他亦贊同習武對孩子們的好處。即便跆拳道若沒有學精,最基本也達到強健體魄之效,還有透過教練傳授習武的態度與紀律之養成,對成長中的孩子而言,也可達到養成良好品格的效果。
在我們報名的當下,教練就先給Sylvia一套跆拳道服,Sam的呢?主要因為教練手上沒有他可以穿的尺寸,因此要等到下星期才有喔!我覺得很感動的是教練很阿殺力地主動打折,而且還各送一套道服,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還沒付錢,就先給孩子一套了。目前幫兩個小朋友安排練跆拳道的時間,分別在星期四晚間與星期日上午。星期日的課,我們一家四口就可以騎著單車,沿著景美溪的自行車道一直往木新路方向走去。然後,我們就可以在臺北市立圖書館力行分館等他們,接他們一起下課!
小朋友,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