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4月 09, 2008

流蘇花的季節漫遊校園


流蘇花又到綻放的季節,校園內這幾年在管理單位刻意栽種的結果,讓有杜鵑花城之稱的臺大,在杜鵑花開之後,又有流蘇花如吹雪般灑滿整個枝頭,彷彿四月雪。

這幾天天氣晴朗,加以我又買到一輛代步的可愛腳踏車,因此這單車可陪著我隨意逛校園,無論是隨拍,或者駐足停留不知名的花。流連滿意後,再到福利社內買罐Zero可樂,想讓可樂內的氣體,在我胃中與我一同歡樂!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踩著單車,戴上墨鏡,呼吸著校園內傳來各種的花香,漫遊在校園裡。然後,休息時間終了,再把腳踏車放好,繼續回辦公室,打拼另一個忙碌的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