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4月 25, 2008

想快點跟四月份say Goodbye.

這個月實在太破財了,也發生了一堆事情。還好,說服自己,一定要挺過來。前面還有更多事情待忙碌呢!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發生的事情,可以順利解決。換各角度想,如果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那還是小事,怕的就是用錢也無法解決,那可就傷腦筋了。

雖然說四月份破財又多事,可是,卻過得很感動喔!因為有姊妹滔的相互加油打氣,還有我的牙齒終於挽救回來了,另外,也參加了期待半年的江蕙初登場演唱會,而且是和Sharon, JW, JECO, JECO媽,還有公婆一起參加,這樣的聚會可真不容易,也很了不起呢!Anglea去Boston已經快一個月,日子實在過得飛快。

迎接在五月還有更精彩的呢! 嘿嘿!我可是很期待喔!(我沒有暗示我要母親節禮物,不過已經寫出來了,那就別忘了,哈哈
我要絕情地、勇敢地、毫不眷戀地向四月說BYEBYE,我不會想念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