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0月 15, 2008

優質臺灣米博覽會兼記Sam的志向

兔把在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打算到戶外走走, 當作是連假的Ending. 我們到睽違已久的信義計畫區, 當然不是趕周年慶囉, 且周年慶也結束了!(囧). 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101, 紐約紐約, 世貿二館和新光三越垂直與平移. 午餐與晚餐也利用美食街囉.

我們似乎很久沒去百貨公司亂晃,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小吃街整個樣子大改呢~ 連Frank想找的泰式料理的小攤子不知道消聲匿跡到哪兒去了. 101的四樓多了Lodon Tea House, 裝修有沙發等, 氛圍很讚, 不過因為太飽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超市以及美食街喝飲料吃麵, 不然超想進去裡面休息滴.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另外還有2008優質台灣米博覽會, 免費入場, Sylvia and Sam當場品嘗了許多試吃的好吃米飯, 現場還有小火車無料搭乘, Frank兔把及兔咪則品嘗了好吃的十穀米飯, 十穀米飯是我將來希望慢慢地將白米轉換成十穀米, 看Frank能接受這樣的米飯, 更堅定兔媽的信心啦~~ (真的口感好又好吃喔!), 展場布置有「2008十大經典好米」得獎人的圖片,介紹並呈現得獎的白米, 會場活動有吃有玩還有表演看, 買東西還可以宅配, 而目前臺灣米加入行銷概念後, 轉變了大家對於米的印象, 甚至目前市面上有以白米當做是訂婚的米禮盒, 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知到農糧署從2005年起舉辦優質台灣米禮盒產品包裝設計比賽 . 真的很好玩也讓我大開眼界! 也可以見得政府在這幾年推廣臺灣米的所做的努力~~ Keep Going, Taiwan ! Keep Going, MIT!

我的故鄉霧峰農會也有派人參加販售益全香米~ 超感動的! 讓我不禁想起我的阿公, 也引起我些許鄉愁, 真的好感謝自己生長於農家, 也很謝謝我的阿公.還有想起在鬼稻展時, 我自己喜孜孜地跟崑濱伯公聊天的情景(崑濱伯超親和的啦... )

搭公車回程的路上經過木柵高工,
弟弟很高興地大喊: 木柵高工!! 把把, 我以後要讀這一間學校..
車上的人似乎都看著弟弟還有Frank的反應.
(謎之聲: 原來這是弟弟的第一志願~)

三天的連假就這樣開心地結束囉~~ 套句史瑞克卡通裡那隻驢子所說的一句話: 真是花小錢的大傑作~! 呵~~

商家資訊: Lodon Tea House, 臺灣訂婚米禮盒

1 則留言:

Su-Huei Lu 提到...

看到sam的志向,想到今早同學跟我講他兒子志願一事(國中生了)
話說她兒子很愛蝴蝶的書,每本都看過不下十次,尤其愛"禁咒師"系列
某天學校要他寫作文,他就寫說他以後要當「道士」
實在是寫得很好,老師給99分呢!
只是他娘(我同學)看了這志願,真的很想哭!
天啊!我兒子想當道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