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Le Café Noir, J'adore.

黑咖啡對我而言, 除了提振精神之外, 還有種依戀的感覺. 說不上來為什麼, 在某些時候, 就會想來一杯現煮的黑咖啡, 不需要奶精, 鮮奶或者是糖, 我只要品嘗黑咖啡的滋味.

週四晚間等小朋友上跆拳道時, 因為市立圖書館休館, 只好到附近的家樂福大賣場晃晃, 逛完之後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所以就到了麥當勞點了一杯亞美利加諾咖啡, 味道還可以, 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一杯NTD45元. 可能之前我都喝小麥叔叔的冰拿鐵, 相較而言, 當然是冰拿鐵好喝囉. 不過, 我當晚是在九點多喝咖啡的, 這咖啡其實不太會讓我睡不著, 照樣呼呼大睡呢!

今晚孩子們想留在家觀賞公視[心心相印]精彩完結篇, 兔媽咪就跟Frank到木柵老街逛逛, 結果兔媽咪想喝咖啡的心情又出現了, Frank說那我們去怡客咖啡好了! 所以兔把把點了里肌潛艇堡套餐, 他把咖啡讓給我點, 因為Frank喝現煮的咖啡, 他會頭痛呢! 所以我點了大杯的怡客經典咖啡, NTD60元. 我跟店員說:我甚麼都不要加, 只要黑咖啡.

在等咖啡時, 問了店員怡客經典咖啡是甚麼豆子煮的?

店員說這是義大利波特力咖啡豆煮的, 該豆子沒有曼特寧咖啡豆那麼濃烈, 帶有果香.
當Frank的潛艇堡也做好時, 我啜飲一口經典咖啡, 很香醇喔!

店員表示波特力咖啡豆也有販售, 250g, NTD225. 我想, 也許下次買一包到辦公室, 想喝時就煮來喝! Le Café Noir, J'adore. 戀咖啡的滋味, 應該有許多人懂!


Ikari coffee波特力咖啡網址:http://www.ikari.com.tw/inpage.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