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04, 2010

師奶殺手--Frank

週一Frank出差,一回家就問開門迎接他的太太:「我很帥嗎?」
他的太座我,被問的一愣楞,我說:為何問這個問題呢?

Frank:我今天去打菜時,有位打菜的阿桑看到我就說:「喔!醬你煙斗喔!」(台語)
Abbie: 那你有回答什麼嗎?
Frank:沒阿!就這樣.....我什麼都沒說。
Abbie:喔!好啦!你是師奶殺手啦!

(這時候被Frank老爺下令要減肥的Abbie太太,心裡有些警惕.. :P 哈哈)

後來當Frank邊看電腦,邊看電視,然後,突然用台語冒出一句:
「大塊淨仔,你有愛挖某?」

Abbie:你把「大塊」這兩個字去掉,我就會說我愛你!!


好啦!我知道寫這篇超閃,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哈哈

2 則留言:

Su-Huei Lu 提到...

ㄟ~~這篇是空白文嗎?
閃瞎了,閃瞎了,要賠償~~
只是,這個Frank大大最近真的很
"自我感覺良好!"

夜市小天使 提到...

閃到爆了~~再加上海邊的那張照,喔~~看這個部落格記得戴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