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8月 27, 2010

只緣身在此山中之 準備銀彈購買浮潛設備出差去

由於小時候沒念過太多書, 這些詩詞的意境在我心理的解讀 也客製化成唬濫客自己的意思了
雖然不太喜歡國文科, 不過蘇軾的詩詞特別討我歡喜 :P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如果法藍延續過去幾年的生活中的軌跡 繼續當一個泡茶工人的話 理論上今天是 大船入港的歡樂時光..
說現在沒感覺 或是多灑脫 那是騙人的 畢竟算一算也是一大筆錢阿 內心自然是進入些許低潮

說也奇怪, 今天法藍的電話特別多, 有主國的太陽光專利發明家打電話來 種花電信研究所RD也打 種花電信的工程師也打 還有一堆同事們的電話劈哩啪啦的響著 過沒多久 同事KY君與H君也都打電話來..

H君說他正往噴水圓環的路上 要我搭高鐵下去 我回說 噴水火雞飯前幾天與KY君去吃過啦 他說還有別的旅程阿 去吃魚頭好不好....
接著H均認真的對法藍說 趕快準備沙灘褲 沙灘鞋 還有浮潛用具 準備下一次的出差旅程...

午休時間, 法藍真的為了籌錢買玩水設備+滿足自己僅有的船兒入港的感覺 把最後的關聯全數出清了 交易鍵按下去那一剎那 感覺到一陣冷風吹過(會不會是伍豐以前的冷氣太強??) 精神像是穿越了好幾年後才稍稍回過神啦 真的 切斷了最後的連結了!
以後再有關係 也只不過是商品或投資上的往來了

當然以前的夥伴們都還是我心中的好友 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調整好心情 這星期計畫去costco和體育用品店看有沒有適合的浮潛設備吧!

當然就像i7與小朋友說的, 法藍挑東西只會注意以下關鍵字:
破盤價, 特價, 限量, 買2k送0.2k, *英專用 , 英*專用

在這個大船入港的日子裡 今晚就讓法藍獨自喝著台灣金牌 替紅茶的夥伴們歡呼吧
當然剛才也打了通電話幫明天生日的湯米歡呼一下...

就以江蕙這首 大船入港 祝大家平安順心 長年都有大船入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