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Sam的情書?

Sam上週告訴兔媽咪他現在喜歡兩個小女生,一個是小瑜,一個是小辰。因為兔媽咪在他們班上講故事也一年多啦,所以這兩個小女孩兒我都認識。都是長髮大眼文靜又聰慧的女孩子。(兔咪謎之聲:嘿嘿~~ 也因此知道咱家小犬喜歡的女孩兒類型 :P)

很慘的是我們家這個小男孩告訴他們班的同學說他喜歡這兩個女生。想當然爾,班上的廣播電台隨即啟動,所以,我們家Sam喜歡的這兩個小女生也都知道了。

Sam說現在只有小辰會跟他講話,可是小辰喜歡的是另外的一個男孩子,而小瑜比較少跟Sam說話啦!這時候,兔咪覺得勉勵小朋友的機會來啦!所以在送他們去上跆拳道的時候, 邊騎車邊聊天.

我就跟我家的Sam說:女生都碼喜歡聰明、功課好,脾氣也很好,像紳士一樣的男孩子,所以
Sam要努力喔!像麻麻就是喜歡聰明、功課好,脾氣也很好的帥哥!

Syliva接著問:「媽咪!那把把呢?」(狐疑的口氣)
兔咪: 爸爸當然是頭腦好, 脾氣好, 長得很帥又像紳士一般呀~ 不然媽咪怎麼會喜歡他!!!!
Sam在一旁靜默著, 可能腦海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兔咪問Sam: 那你有帥啦, 再加油, 用功一點, 我知道你很聰明啦, 但是功課也要顧好, 身體練好, 再加上脾氣好就很棒囉~
Sam説: 那HiDer只有體育好, 為何那麼多女生喜歡?
兔咪: 可能是因為他脾氣好也愛幫人, 當然功課也沒很差囉~~

結果, Sam回家後就叫姐姐教他寫情書,
兔把告訴他: 你這麼小就寫情書喔~ 那個女生的爸爸會來找你喔!!
兔媽問他為何要寫情書, 原來是班上的大頭弟也寫了, 而且他們都喜歡小辰....

唉~ 真是傷惱筋... orz 這個兒是太早熟還是覺得新鮮有趣呢??

ps:
  1. 最近換位置, 阿Sam和小瑜坐在一起, 當天在回家的路上, Sam開心地告訴媽咪他超開心呢~~
  2. Sam的love letter沒送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