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5月 26, 2009

Jai Ho(you are my destiny) --Pussycat dolls版本

前一陣子老師教我們「貧民百萬富翁」的JaiHo這首歌,不過老師放的曲子是英文版的,我們之前使用的都是原文版本,由於英文版小野貓(Pussycat dolls)這個女生團體唱得也滿好聽的,所以也一併放上來囉!

Pussycat dolls是美國的pop music女子團體,來自加州的洛杉磯,不過,她們一開始的成團名稱不是Pusscycat dolls,目前小野貓的團員有Nicole Scherzinger alongside Melody Thornton, Jessica Sutta, Ashley Roberts, Kimberly Wyatt and Carmit Bachar。她們的身材超火辣的,而且該團體的表演服一向也以布料少聞名,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查詢pussycat dolls,就可以聽到相關的歌曲囉。

在臺灣的綜藝節目上,若有鋼管表演,或者請辣妹跳舞時,最常有她們唱的Don't Cha這首歌,此外,上網查詢到DJ KK的網誌,才知道原來小野貓團體在明天,也就是6/7要在台北世貿二館開演唱會。台北是她們世界巡迴展的其中一站。

我喜歡這首you are my destiny的歌,尤其提到: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breathe.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believe, 真是一種超棒的愛的宣誓!




延伸閱讀:
  1. 專輯相關介紹
  2. you are my destiny歌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