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5月 09, 2009

遇見我們部落格的粉絲?

今天兔媽咪沒跟Frank, Sylvia and Sam一起騎腳踏車出去,因為我去運動去啦。結果運動完回來,Frank及Sylvia說他們在河濱公園遇到我們部落格的粉絲。還說有看過Sylvia喔!

好可惜!我並沒有跟著一起去,不然我很想知道粉絲的對於我們的blog的意見。
所以,dear粉絲,可以留言給我喔!

ps:好久沒在blog耕耘了,in fact,生活照樣認真過,只是忙碌到沒時間更新囉。等我有空再寫吧!
ps2:最近同事打電話問我川崎氏症的事情,因為她先生的同事的小朋友也得了川崎症,我心中不免為之擔心,也把之前的經驗分享並趕緊上網找了寫得不錯的資訊,傳給同事,請他趕緊傳給那位媽媽參考。我猜是因為同事可能聽說Sylvia小時候曾得過,好在我之前有在blog上把紀錄,所以把紀錄調出來就可以了,因為有時候很多事情並不是記得那麼清楚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