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Frank's 統賀公司?

已經忘記這件事情發生的日期,隱約記得是發生在週末,地點在臺北市公館的圓環附近,當時,我們一家四口坐著TIIDA往臺北市方向開去,(好像是送線西新鮮直送的海魚到林森婆婆家吧!?)然後,車著暫停著,因為前方紅燈呢!

可是兔媽咪卻發現前方有一台冷凍車,車子後面寫著FrankCompany,公司的中文名稱為「統賀」。

這時,兔媽咪問:ㄝ, 兔把把!你哪時候在外頭開了一家公司,怎麼沒讓我們知道呢?很不夠意思喔你!

Frank把把:阿?(仍在狐疑中,因為兔媽的話語超級跳tone的)

結果,兔媽咪就指著前方的Frank和統賀,他才哈哈大笑起來。

兔咪說:這個公司真的取名字的理念,跟你非常吻合喔!這是繼「卡好」之後,我們終於遇到與你的經營理念契合的公司了!所以,應該問問他們公司的負責人是誰,游說一下,看能不能讓Frank入股!

到Google查了統賀,還不少商家以此為店名咧,例如統賀小吃店,統賀水電工程等。
看倌們,看出這個笑話的笑點咯嗎?如果看不懂,那.......再留言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