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1月 09, 2008

搭太魯閣號前往花蓮度假去

昨日我與Sylvia終於把忙碌的舞蹈團成果發表會結束。旋即搭著SJ的車子,衝到火車站搭太魯閣號前往花蓮與Frank及Sam會合。 (超級感謝SJ Family熱情地送我們到火車站捏, 幸好有您們, 不然我跟Sylvia就要含淚送別太魯閣號了... )

由於時間太趕,所以來不及買便當,而且可能因為我們搭乘17:40前往花蓮的太魯閣號,剛好碰巧遇到晚餐時間,所以等販售便當的餐車到我們乘坐的第六車廂時,已經販售完了。Sylvia餓得慘呢。所幸有鑽石機的遊戲陪她度過遊戲時間,剛好我也打個小盹兒,不過,換Sylvia睡著時,我卻再也睡不著了,頻頻看著手錶,忍受著前方一對父母不管,任憑她們吵鬧的小姐妹。不過,提到這對小姐妹,最讓我跟Sylvia嫉妒的,是她們手中的洋芋片零食。Syliva下車時,還跟兔咪說,她也好想吃她們手中的洋芋片,本來想辦法跟她們作朋友,然後看她們能否分享洋芋片給她吃。不過,客氣的Sylvia還是忍住這念頭,呼呼大睡去了。也辛苦她了,排了一整天的舞呢。
寄件者 Sylvia's 舞蹈成果發表--幕後篇
好在,這時有鑽石機的即時新聞,可以讓我回顧一下11/8的新聞,當然包含了王永慶先生告別式的新聞。不過,在經過北迴歸線的許多隧道裡,完全沒有任何訊號,無法連上網路以及基地台,所以在通過長隧道時,只好發呆了。不過手邊有可上網的手機,真的是排憂解悶的最好方法,當然若能有一部notebook可連接上網就更棒啦。唉,沒辦法,我的網路成癮症實在太嚴重了,網在人在。:P

這次是我跟Sylvia第一次搭乘太魯閣號,此列車等級等於自強號,但車廂舒適寬大,沙發座位也都比傳統的自強號與莒光號大且舒服。不過唯一的缺點,有就是此車廂為傾斜式,所以在過程中,若欲在車廂走動,或者在洗手間上廁所的同時,要緊抓著扶手,以免發生危險。我只有想到若阿公阿嬤要上廁所,可能要有人幫忙看著,確認他抓好扶手呢。甚至我們家Syliva這個十歲的小傢伙上廁所時,也是要隨時注意呢。
寄件者 Sylvia's 舞蹈成果發表--幕後篇
晚間7:48分就抵達花蓮火車站了,Frank頻頻打電話來確認我們將於花蓮火車站下車,因為他在火車進站資訊中並沒有我們搭乘的班車資訊。Frank說他後來找到了,因為太魯閣號是新的車種,所以花蓮火車站都還沒更新此車種資訊呢。

我們一下車,就跟Frank及Sam喊餓,因此緊接著我們到花蓮的中正路覓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