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29, 2024

三伏天換大妹艾灸體驗

 謝謝大妹讓我體會艾灸世界的有趣,我們6/20開始一起同在社群學習穴道及艾灸,因為朋友推介的娜娜姐艾灸我覺得很棒,所以趁著三伏天期間,要大妹趕快排來台北艾灸。

所以就跟大妹與娜娜姐排好艾灸的時間。最後落在pm4-6,因為妹到公館時間已經兩點多了,所以帶她去吃鳳城,我吃羅漢炒麵+一顆滷蛋,幫她跟Frank分別點了乾炒牛河、廣州炒麵,在幫他們分別加點叉燒跟油雞,我也各點一顆滷蛋給他們。我覺得這年紀,注意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

等妹艾灸,我剛好也帶筆電在準備我的PPT。我們後來聊起我們彼此做的有什麼不同,果真娜姐依照我們個人體質,做不同的灸法。大妹很強大,還配合之前學習到的,對應了開穴、大迴旋灸、小迴旋灸以及最後的封穴。

我說我其實正面灸的方式,我跟她不同,但我有點忘了,不過大妹沒有刮該逼,哈哈哈!

本想揪妹跟我去南門市場買紅豆鬆糕,還有去一家服飾店,以及買桂花糕,結果,通通都關門,唉呀!週末的台北真不好玩!

最末,我竟然把我的一整串keys放在給她的紙袋裡面,真是噗龍共到極點。好在她在北車,還沒上高鐵,所以我趕緊跑去北車找他拿。

又,Frank也蒐集一些樹苗,包含香楓,真心佩服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