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6月 17, 2024

2024端午節連假記事

☝ 2024/6/8 週六 連假day 1

  1. 中醫回診:<難經>血管的部分,早餐吃太快立馬被方醫師抓包,我也很後悔呀!方醫師說你睡眠不好,我說是,睡不夠,好想睡!
  2. curves運動
  3. 去運動路上,看見蔓花生與火焰木的花,交相映襯,真美!
  4. 木柵菜市場內的鹼粽太熱銷,等我到時已完售收攤。又,拜拜水果只買了西瓜李。
  5. 今年第一箱愛文芒果到,訂NG等級。
  6. 大潤發碧潭店內裝大改,有些區域還在施作,已覺得很棒!期待完工。
假期就是大爆醣,還有補眠。

✌2024/6/9 週日 連假 day 2
一早跟爸爸到濱江市場買五月桃、鹼粽、昌蒲、素火鍋料等,再去興隆市場吃早餐,接著回家喝咖啡補眠,是的,我喝完咖啡可以再去睡。
😘
下午,在社區花園走走,再去政大後山走走,跟Frank同撐一把傘濕答答回家,Frank 說結婚前出遊也有一起淋雨(有嗎?😏)。
晚餐,本月壽星是Frank巨蟹爸,我們跟兒子一起到公館霞飛驛吃意大利麵,再到新店家樂褔取我的多焦眼鏡,本是要幫Sam配鏡,不過店員說還有三位queue著要驗光,要我們明再來配鏡,好在我先問我眼鏡好了沒。Owndays新店店的生意看來真的好到不行啊!

👼2024/6/10 週一 連假Day3
連假重頭戲, 就是為了端午拜拜~ 謝謝阿Sam幫忙吃一顆粽子. 粽子在咱家真的要用強迫配給制啊!
艾草與菖蒲我今年特別用水管保水, 看能撐幾天. 菖蒲有種特殊香氣, 這次買兩把, 結果不知道怎的, 菖蒲竟然葉子黃得很快.
今天準備以下物品,拜佛公:
  1. 桃子
  2. 西瓜李
  3. 粽子
  4. 鹼粽
午間跟Frank and Sam去西門町走走, 以及吃午餐。在散步中,發現遠百已經整個消失不見了! 想起好久以前跟Sharon Lu一起在這裡買雪肌精, 還去西門町買涼鞋。
Sam 吃完午餐就騎著U-bike去轉運站搭車回新竹。而我跟Frank一起回家,他的涼鞋整個鞋底分開了。超慘。回家時,我們再去7-11吃霜淇淋, 這次是拉拉山水蜜桃口味, 嗯, 一入口感到明顯香精味, 再吃就味覺疲乏, 覺得還可以接受了. 只是, 接著週六中醫回門診,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方醫師抓到偷吃冰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