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22, 2024

艾灸+排毒體驗


7/22跟Nana老師約,去作艾灸. 先按摩以及砭石把穴道打開
老師在幫我推筋絡時,她說你有勞損喔!
我說是出痧嗎?她說對!看痧象,不是中暑,是勞損。

接著開始從腳底一直往上來回艾灸.

老師說他的艾草絨是在生元藥行(南京西路)買的, 我也可以買, 以及買一個漏勺, 可以自學自己艾灸.
過程當中我覺得艾草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而且背部像是接收了像瀑流水般的熱, 向自己流動.

再來才灸正面,
最後是該逼用砭食推開
還有後肩頸幫我刮鬆, 還有手臂!
我實在太感恩了!因為我左肩後方很需要有人幫我刮開。
做完之後真的身體很輕很舒服!

回家後, Frank把把還跟我說我身上都是艾草的香味!
愛了愛了!

後記:原本經前症候群已經兩週的我,在做完艾灸跟經絡刀整完後,再隔兩日,MC就來了!覺得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