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line dance: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排舞的練習, 我已經因為小朋友和工作的關係, 剌了好一~~陣子了, 光看Blog就知道我多久沒紀錄了. 我這星期終於又跑去排舞班啦~ 雖然這星期大約都遲到個20分鐘~

在之前我就有聽說:

我們排舞班在12/25 要辦舞會耶~~

加上聖誕節快到啦, 老師就教我們一首相當應景的一首舞曲, 叫做"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這首歌共有8個八拍, 屬於Beginning Level. 不過這首歌的節奏超快, 所以老師刻意在練習時喊快, 喊到老師都上氣不接下氣. (ps: 老師60幾歲呢! 排舞長青老師~), 不過我們20 分鐘就把這首歌學起來了.

第一次配上音樂時, 拍子還抓不太準, 後來大夥ㄦ就跟得上了! 真是太棒啦! 聽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