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2月 10, 2009

聖誕節到了!交換禮物!

昨天又回吳錫賢醫師診所拿胃液逆流的藥,中間打電話給Frank,當然,他還是一樣地忙碌。不過,Frank說:「可以幫我準備100元左右的禮物嗎?
我說:「喔!你們要聖誕節交換禮物喔?!
FranK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聖誕節到啦!(內心的OS是:全天下只有你過聖誕節喔?!)

當然!我一定會幫忙咱家老爺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既然授權給我,就我自己決定怎麼買囉!腦海裡頓時浮現了100元左右的禮物,不外乎零食、護唇膏、還有衛生紙!
然後~~~最後浮現在我腦海的是女性用品~衛生棉!

哈哈!!

我很開心地再打電話給Frank,問他們公司這次參加抽獎的男生多還是女生多(廢話!他們公司男生居多!)

然後我問:我可以買護唇膏或衛生棉嗎?而且,如果男生抽到衛生棉的話,拆禮物的神情一定要拍下來!

電話那頭靜默.....(囧)

Frank說:幫我買巧克力!而且要包裝好。
我說:反正用牛皮紙包一包就好了啦!
Frank說:你看店員可不可以幫你包好。

結果,我當然還是依照Frank老爺的旨意,買了松露巧克力啦,而且還買了一個優雅的香檳紅底,上面有金色鬱金香的包裝紙,在晚間12點,弄完宵夜給他吃後,跟Frank一邊聊天,一邊包禮物的。然後交給他,叫他收好!明天才可以帶去喔。(搞得我像老媽子似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買衛生棉耶!因為這樣才好玩嘛!不過,老婆大人的創意,似乎我們家老爺不太欣賞就是了,只好自high了!

就用這篇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