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2月 17, 2009

彩虹媽媽聖誕劇:誰偷走了我的積木(政大實小)

12/16一大早就下雨啦!加上一早我跟Frank到加油站加油,所以我們這一家就一起出門,孩子們先上學,加完油後,Frank送我到政大實小去。還好沒遲到多久。今天我們將在政大實小演出三場戲。

在政大實小還是看到熟悉的愛心家長面孔,以及政大實小的校長與主任們。很難相信一年前我們才在這個場地演過「貝斯特的聖誕」,沒想到這一年這麼飛快地過去了。校長因為10:30有會議,所以看完第一場就要離開去開會啦!第一場有個意外是音效有問題,我原本以為是player的問題,沒想到Paul說這是擴大機的問題,我又學到了!Paul真是強者!難怪是帥氣又有威望的海龜國王。哈!

今天政大實小的這三場戲很特別的地方是鳳儀師母來演皮皮喔!這三場在旁standby時,我可以有時間仔細地觀察師母的表演,他的動作很大,表情跟著台詞做得相當細膩,讓我收穫頗多。要把戲演好,真的要花很多功夫呢!當然,我們的大台柱子婕也把布來克演得超可愛,我自己在後台看了都會忍不住因為他的可愛與入戲,感到深深佩服呢!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我們今天的妝有更專業的劇場工作人員化妝,大家的臉上還上了色彩。

另外,貼心的麗玲帶來了他們2000年蜜月旅行到埃及玩時買的男用長袍,要給海龜國王微服出巡時出起來像平民的感覺,結果Paul穿上之後,效果不錯唷!


還有,水母在週一的演出時,梳了一個素淨的包頭,所以麗玲把他們家白色的耶誕樹裝飾帶來,結果彩妝師再加上白色塑膠袋,把水母變得高貴華麗!好讚呀!大家都讚嘆連連呢!不過,水母說他12點一到就要趕去明道國小接小朋友,那要頂著一頭裝飾去嗎?大家都呵呵笑!她真的好可愛捏!


當然我們三場順利演完,政大實小的家長會跟去年一樣,幫大家訂了池上雞腿便當以及每人一朵紅玫瑰致意,下午布來克約大家到木小觀看之前錄的DVD,好作為將來兩週演出的改進參考,聽說非常的歡樂喔!可惜因為我下午工作,所以只好跟大夥兒說掰掰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妳詳盡的報導

我們的確應該成立一個專屬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