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2月 23, 2009

社團活動下課後, 當然要接華華呀!

Sylvia的社團活動,最後終於敲定了, 所以這一天我必須早點離開辦公室, 趕到小學去接小孩到安親班寫功課. Sylvia很客氣, 她要媽咪不用到小學去接她, 她自己下課自己會走到安親班上課.

我們走著走著,沒多久Sylvia覺得超餓的, 所以我們走到全家, 幫她買了一碗超大碗的涼麵. 接著在一起走到安親班去. 到大門口時, 她反悔了. 跟我說: 媽咪, 你還是每週都要來接我, 因為我需要你幫我買晚餐.

我取笑她: 喔~ 原來媽咪是這個功能阿!!

還不錯啦, 至少我可以當送飯的小跑腿. 等到她再大一點, 可能就要自己去吃, 不給我接送了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