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2月 23, 2009

排舞新舞曲

今晚又是排舞日, 不過由於Sam & Sylvia八點多才從安親班寫完課業, Sylvia也要到診所看感冒, 所以等我回家時, 老師已經教完了"一起向後退"這首舞, 所幸四個八拍的舞步對我而言不會太難, 很快就跟上並會跳了.

老師看我們學得很快, 又教了一首Backstreet boys的Everybody, 上youtube後, 發現原本我想embed在自己的網誌中, 結果出現要求停用嵌入"的訊息. 我想是跟智慧財產全有關係吧~

之後老師又複習了翹妞搖擺.可是我不知道歌名, 真是太囧了.....

只好列舉寫一下今天教的
1. 一起向後退
2. 漫步鄉間(歌曲為Everybody sung by Backstreet Boys)
3. 翹妞搖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