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2月 06, 2009

我家寶貝們的安親班歇業了!

噢My God!昨天歡歡喜喜地到安親班接孩子們,在回家的路途上還高興地覺得自己很幸運,選到一個很棒的安親班,結果,安親班的陳老師告訴我們要歇業的消息!不過,為了讓家長們在開學前有一段時間可以找安親班,所以先告知家長們。

真是

  晴天

     霹靂!



唉!好捨不得。

我深信,好的安親班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安親班老師帶你下地獄。

剩下幾天就開學了,所以要快點把握時間,在去木柵國小周邊直搗黃龍,去看安親班,並且跟經營者談一談。

其實Frank跟我都覺得我們不一定要去連鎖經營的大型安親班,小而美的安親班,對於我們比較合適。因為安親班老師可以比較知道我們家小朋友的狀況,並且可以告訴我們回家後,要協助孩子們follow up的工作。

唉!小朋友的學習問題,真的好傷腦筋。但是,我知道Sylvia and Sam一直很努力地學習,還有,Sam也在跟自己的個性和與同學間相處間,達成一個妥協。我很謝謝在這半年來,思瓦洛的閔老師、趙老師與陳老師給Sam與Sylvia的教導,還有閔老師真的很棒!除了教sam功課之外,也幫忙我在帶Sam與Sylvia的相處之間,做了很多的引導。

我只能祝福 這些老師未來一路順暢。好可惜!我並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也很希望sam與sylvia能繼續遇到好老師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