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9月 25, 2013

照顧者的辛苦

Sylvia腳一星期前扭傷,
擔心中秋連假沒開業,
我到本周一才帶Sylvia去看醫師

今天晚上還得帶去
已經是連續第三天看醫師了
該診所生意很好
醫師看診很快
主要看腳的恢復狀況

只是, 地點遠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我每天下班都在辦公室等Sylvia放學坐車前來
整個看完診回到家也都九點多了.

我看不僅Syvlvia, 連我自己都好累
今天起床眼睛有種抛拋的還有快感冒的感覺

我想功課很重的Sylvia也是如此吧!

昨晚想起之前老媽要照顧生病的爸爸,
還有小小的幼嬰, 又要做生意
還要煮飯照顧家庭
簡直就是超人來著!
也難怪, 她身體跟以前相比, 孱弱很多了!

又想到婆婆也是照顧著公公,
還好有婆婆可以照顧公公,
帶公公回醫院回診, 陪伴著公公
讓我們無憂慮地工作上班照顧自己的家庭

這樣想想, 真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謝謝您們, 我的媽媽婆婆,
您們大力俱足守護, 讓大家日日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