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9月 02, 2013

2013夏, 我們在南橫的美麗回憶!

生日當天, 謝謝Jeco抽空幫我慶祝~
很巧的, 那天我們都訂了便當,
然後一起在辦公室的大辦公桌吃飯
(其實YL那天中午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我要趕工作,
結果Jeco又打電話來說: 一起吃飯吧!! )

妳很貼心地唱了韓文版還有日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我覺得很新鮮, 也覺得真的很開心!!
吃完飯我們再跑去便利店, 妳請我喝杯咖啡當作生日禮物.:D

好謝謝妳呀! 一直以來!
謝謝妳給我開朗的笑容, 很溫暖的熱情,
還有 好多好康的事情 都一起做~
例如: 一起去聽 江蕙 草蜢, 還有伍佰的演唱會!
讓沒追過星的我, 嘗試一下演唱會感覺.
再如, 我們一起寫卡片, 送給我們敬愛的人們!
然後, 妳聯絡著曾在計畫工作的大家, 一起聚會聯繫感情.

還有還有今年, 我們一起去南橫,
愛小朋友的妳, 幫忙帶學齡前的小朋友一起做繪本一起做勞作!

妳真棒!!!

還記得我們在霧鹿的爬上爬下的日子嗎?
還好有妳的陪伴,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
一起從天龍飯店上山找霧鹿國小的捷徑,
我們就像兩個淘氣的大孩子,
爬得滿身鬼針草, 胸中還是抱持著傻傻的勇氣!

還有, 我們---
一起在利稻吃綿綿的紅豆牛奶冰, 一起團購好吃的泡菜,
一起讚嘆利稻國小還有霧鹿國小的美麗校園,
一起躺在霧鹿國小的操場上看星星,
一起看土星, 夏季大三角, 還有銀河....
一起聽貓頭鷹咕咕叫, 還有第一次聽山羌的叫聲,
一起到霧鹿砲台拍照, 一起走天龍的古道.
一起參加霧鹿, 利稻, 新武三村的小朋友在霧鹿國小的運動會(然後我睡著了)
一起參加山服同學們的晚會, 看小朋友還有大學生真誠的表演,
然後很想跟著一起唱一唱, 扭一扭...
(沒辦法,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關節裡都有彈簧, 重點是, 那晚的歌聽不夠哪!)

一起坐小綿羊先生的貨車後,
吹著涼涼的夏夜晚風,
一路看著夜晚的南橫點點星光, 一路幸福地回到飯店.


謝謝妳, 因為妳, 讓我很安心, 讓我很信賴,

也因為妳, 讓我有許多許多美好又幸福的回憶!!
謝謝Jeco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妳說過, 如果, 要再去南橫的話, 妳說妳要開車,
那我要放心地讓妳帶著我, 跑來跑去囉!

PS: 最好是我也上路了啦! (雖然這機會不太高, 因為家有嚴師, 我怕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