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01, 2013

生日快樂& 結婚15周年快樂

前幾天過生日, 是我這輩子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
雖然工作迫在眉睫, 也隨時有急單插入要作業,

如果沒有這麼一群美麗又善良的朋友們給予的祝福,
我擔心我可能會沒有氣力, 讓自己優雅地走過這一段時間.

回想今年暑假, 真的忙到翻了.
從前進南橫, 父親過世, 一直到現在,
整整二個月的時間,
我發現自己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是行屍走肉, 有茫然的感覺.
有時甚至連工作還有學習的心情都沒有.

但因為有師長還有朋友的相伴和拉著自己的手,
我想我感覺自己慢慢地恢復了.

周六, Frank帶我先一起到深坑吃早餐,
再到石碇買豆腐,
也跟石碇老街的比丘尼師父買了她做的豆腐捲以及蘿蔔糕,

接著, Frank再沿著石碇的道路,
一路到開車到烏來的桂山電廠買冰棒.
很幸運地, 我抽到6號!!
這次因為開學了, 買冰棒的人氣少了許多.
我們大概等待不到一個鐘頭就採買完畢!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一起讀心經或大悲咒.

周日, 我們除了去賣場買東西,
Frank想起了 他小時候爸媽帶他去天水路買的日式便當
然後我們再一起開車去圓環附近的天水路,
找尋他記憶中的美味.

我們走遍了天水路, 只見都市更新的新樓起,
卻不見那記憶中的日本料理店,
肚子很餓的我們, 隨意找了家麵店吃了,
結帳時詢問老闆娘才知道,
原來日本料理店結束營業了, 他們不想經營.

其實, Frank與我在心頭有種小小的失落,
在小小颱風肆虐周末的這兩天,  雨下得讓人愁~

更讓人愁的是人世無常, 沒有永恆的不變,
所以, 活在當下, 好好地珍惜每一刻吧!!
因為時間過後, 想再轉身抓那些幸福,不一定抓得到.

今年是Frank與我結婚的15周年,
結婚周年紀念日因為老爸過世, 也沒甚麼心情特別過.

但是, 現在想想這些年來, 自己的生日,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都有貼心又善良的Frank相伴, 真的很感恩你.

祝福你
每天開心  身體康健 步步增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