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5月 03, 2011

天氣多變的春天

今日是我在校內進行有學分課程的第三次資料庫教學課程. 由於今年教學重點有教導學生把資料庫的資料匯入EndNote Library中, 所以同學除認識並會查詢資料庫外, 還要教將由各資料庫的資料, 一步步地帶領學生匯入書目資料. 不過, 我還有[中國基本古籍庫]資料庫還沒帶完呢. 所以跟下周的老師借一點時間,來完成進度囉!

當我協助班上一位同學解決安裝的問題後, 提著自己的東西在小福前漫步回辦公室. 今天天氣變化大, 我短袖牛仔裙還嫌不夠溫暖. 上午跟下午的溫度大概差了有五度吧! 而且天氣陰陰霾霾

眼前吹起一陣陣的風, 在化工館與原分所間的黃綠色的樹葉隨風飄落. 好美!! 剎那間, 我以為身處在秋天, 理智告訴我: 現在是五月天!!

這樣的氣候, 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

雖然天氣多變, 但工作進度完成一小段落, 心理不僅舒暢些了. 還有另一門課程這星期起由我帶領, 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