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31, 2017

夏之旅day6: 高雄圖書館,台南玉井 芒果市集 台北

長腿叔叔? 還是橡膠人? 高雄市立圖書館,除了建築美,周邊也成為許多人拍照的景點,五點多從飯店出門,趁著日出東方的好時機大玩影子瘦身法。

圖書館外觀使用大量玻璃帷幕,附近的幾棟大樓也都很有特色,很有朝氣的港灣都心!

本大樓是哪一本呢?

中鋼總部大樓,聽說是hTC鑽石機的建築版本

高雄展覽館

回到圖書館外圍,超級羨慕住在附近的人有這麼漂亮的圖書館

接著往新光碼頭前進,高雄著名地標85大樓逆光照

貨櫃區,讓人想起痞子英雄電影場景

很喜歡港區大船停泊靠岸的感覺

對岸的碼頭看起來相當忙碌

離開新光碼頭後就回到飯店check-out,接著就抵達此行的高雄最後一站: 吳寶春麵包。
買了好幾款高雄限定的麵包,每個都很有特色而且相當好吃,不用怕踩到甚麼地雷,只怕錢包不夠滿。

接下來我們趕路到台南,目標玉井市場,但是在這之前我們先去善化農會吃消暑 芒果冰

抵達玉井市場,這些雲朵真的是擺好看的,完全沒有遮陰效果,但是為了芒果與酪梨..............

一籃子一籃子的芒果,我們買了兩大籃芒果與一籃酪梨回台北,今年夏天真的吃了好多芒果,這一籃的價格大概抵不過在日本吃兩顆芒果的價錢,真的是太幸福了!

場景一跳,回台北了!
這次的行程跑了 1691.8 KM,帶回台北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山海觀,台灣療癒的自然環境!

這趟旅途全程都是自己開車,回到家裡後一整個進入與路易一樣的睡覺模式....

have a nice dre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