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30, 2017

夏之旅day4: 利吉惡地,台東大學

前往利吉惡地的路上,一開始開錯方向,結果到了另一個叫做小黃山的地方,當時還以為利吉惡地的地貌已經與網路上看到的完全不同了。猜測大概是去年颱風肆虐台灣東部地區所致,於是在惡地中推起祈福塔。

結果後來網路一查才知道自己跑錯地方,剛剛的心情突然變成黑白畫面

原來這裡是小黃山,卑南溪谷

jj鼓勵我知錯能改,既然有了目標只是繞遠路就去完成此行目標探索吧! 況且時間還早,於是繼續朝向利吉惡地,這才找到本尊(又稱利吉月世界)

立吉大橋雖然人煙稀少但是仍然堅毅不拔的橫跨在卑南溪上
為了向他致敬,學一下年輕人的拍攝角度


台東大學圖書館是此行的重要景點之一,圖書館前的靜心湖讓酷熱的天候稍稍降溫,暑假期間除了圖書館週邊的遊客,學生並沒有很多,校園內顯得相當清靜。

這就是最美的圖書館喔
或許是角度沒抓好,總覺得拍的照片無法將它的美完整呈現
圖書館上方還有觀景台可以看到完整的校園,連遠方的太平洋也看的到,在這酷熱的天候爬上觀景台是相當值得的,因為這個面向剛好可以享受強勁的太平洋海風,直接吹入海岸山脈的痛快,比起靜心湖旁體感舒適度完全大勝。
Sam發現校園內貼有福智大專生命成長營的海報,Silvia今年也有報名參加這營隊,還說這是DCard上很多人大推的營隊。
由於校園是近年全新的建設,所以宿舍區美的就像是個度假村一樣,看電腦上照片還誤以為是樣品屋模型。
在校園內用過簡餐後,準備前往下個行程 (實際上還跑去太麻里吃麵,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一個原住民家庭也在店裡用餐,男主人牽了老邁的媽媽,全家人在用餐前還虔誠的祈禱著! 我入口湯麵時不禁停了下來,在一生中除了急忙地填補自己的吃喝拉撒睡,到底還為他人做了甚麼? 有時時想到他人對我的恩德嗎? 心中便默默著感謝著同行而來的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