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30, 2017

夏之旅day4: 知本森林公園,鹿野高台 熱氣球

台東知本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溫泉,但是天氣這麼熱去泡溫泉需要相當驚人的體耐力,於是我們選擇知本森林公園,聽說裡面的泡腳池水溫冰涼非常適合消暑。

進入知本森林公園需要步行通過樂成橋,腳下的知本溪看起來就是非常原始與狂野,可以想像當年知本溪下游周邊的飯店大樓直接被大水沖垮入溪的恐怖場景。

林蔭步道,大熱天下只要有樹蔭加上徐徐微風就是天然降暑利器
這繩索吊橋雖然不長,但是很久沒玩過野外遊戲的我們走起來真是步步驚心
可能急於泡著冰涼泉水,找照片時才發現竟然忘了拍照 

泡著冷泉時一旁的老夫妻還專業的拿起摩卡壺煮起咖啡,看起來玩得非常專業,等大家暑氣盡消我們便起身趕往鹿野高台。

當天氣候非常適合飛行傘,因為風勢助飛,但是相反的對於熱氣球來說就比較危險。
看到濃厚的雲層與陣風忽大忽小,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但是各個熱氣球團隊還是努力整備著,就等飛行總指揮下最後決定: 飛或不飛!
第一顆造型氣球充飽氣之後引起現場觀眾一陣歡呼

大頭兵造型氣球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最後因為等待風勢變小時間也拖得太晚,超過台灣民航法規定時間,因此各熱氣球團隊僅能以燈光show表演給現場觀眾,雖然沒有升空但還是非常感謝現場的所有飛行團隊及後勤人員。謝謝你們點亮了這麼多現場期待觀眾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