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8月 27, 2006

充實的一天

今天爸爸媽媽把賴在床上的我們挖醒
去走河濱公園 運動
一路上我熱得頭好痛 也流很多汗
媽媽說不可以抱怨
好在 到恆光橋時 有超級好玩的運動公園設備
比如說 平衡盤 蹺蹺板 我跟弟弟玩得好開心喔
更棒的是 回家時 我們沿著木新路走路回家
中途還去吃我跟弟弟最愛的臭臭鍋喔
只是 爸把的公司同仁一直打電話來
好在 不用回去加班
接著我們就直接跑到木柵分館去
我讀了好多書 本來要回家的 結果下起大雨
把我們困在圖書館裡
我跟弟弟和媽媽 等著等著 都睡著了
終於快五點時 圖書館要關門
我們只好冒雨回家
媽媽煮一桌菜給我們吃
可惜我跟弟弟只愛吃芝麻鮪魚伴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