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8月 29, 2006

返校日

耶~ 要開學啦~~
媽媽問安親班的老師 返校日要幹嘛?
蔡老師說,要回去打掃阿!
還要交暑假作業!課本聽說是開學才會領喔!

昨天媽媽把我的課本都拿去回收了,
也把我的抽屜整理一下
雖然房間還是很亂、成績單還沒有找到
新聞也一直提醒要開學了

可是,今天一早,我還是叫不起床耶
放學回家後,我告訴媽媽 我們班有兩個同學轉學走了,一個是周子傑、另外一個是高婕。他們好像都因為搬家,所以轉學了。另外,班上還轉來三個同學,其中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此外,班上今天還選班長喔!
有八個人出來競選,
我也有被提名喔!
不過只有獲得三票,
媽媽就在笑我,
爸爸說:只要被提名了,就很棒囉!

我叫媽媽不准笑我!
明天就開學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