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5月 21, 2011

強者天下前傳 探訪水之七島

好久沒好好整理心情了, 這次探訪地點場景 再再讓我想到 One Piece中的水之七島, 這也是進入強者天下的第一個強大挑戰...
寄件者 2011trip

這場景我只在卡通或者新聞中看過耶, 相當巨大的吊具...
寄件者 2011trip

高不可測的屋頂
寄件者 2011trip

如果 這幅字畫寫上的是 "正義" 那就很像在玩 One Piece 角色扮演了 :)
寄件者 2011trip




魯夫:
從一開始的出發 到現在的冒險 我和你們許下堅毅的誓言 在你們無助時 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你們 夥伴越來越多 我的責任越來越大 在一次遭遇中 我感到我力量的渺小 導致我們分開了 我無時不刻的想找到你們 然而我的哥哥死了 崩潰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大叔的一句話 震撼了我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你們 我的夥伴 2年的承諾 在我們分開的地方出發 屆時 我會成為足以保護你們的人 ..........






我們各自有不同的理想 但是擁有相同的目標 我們在同一艘船上 縱使船隻可能逝去 但他會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



Ambitious TAIWAN!
寄件者 2011trip

沒有留言: